子宫肌瘤红色变性有什么症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处于育龄期的女性如果患了子宫肌瘤,在孕前没有*疗的话,那么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尤其是孕期容易出现一些状况,如肌瘤变大,肌瘤变性等,都是比较常见的。有不少子宫肌瘤患者在孕期就会出现肌瘤红色变性的的现象。那么出现红色变性时会有哪些症状呢?

下面来看看。子宫肌瘤在妊娠期发生红色变性多是因为肌瘤急性缺血发生坏死和出血而引起的,这种情况下肌瘤组织会被染成红色。这种变性是有可能诱发流产或是早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时诊断及时处理。对于怀孕的子宫肌瘤患者来说,出现红色变性一般是发生在妊娠的中、晚期,这时如果肌瘤出现红色变性的话,会有发热现象,体温多在38.c左右,另外患者还会出现腹部疼痛症状,有时疼痛会比较剧烈,检查的话会出现局部有明显压痛的症状,可出现反跳痛,化验检查则可出现白细胞总数升高现象。其实对于怀孕前就查出患有子宫肌瘤的孕妇来说,如果在妊娠期出现上面的这些症状的话,诊断起来并不难的。但如果孕前不知有肌瘤的情况,那么诊断就比较难。因为孕期子宫也有增大,肌瘤位于后壁也不易触及。一般通过B超检查有辅助诊断作用,不过要注意要和妊娠合并急性阑尾炎相鉴别,还要和妊娠合并卵巢囊肿蒂扭转相鉴别,这些都会出现急性腹痛的,一定要检查清楚,以便能及时针对性处理。

以上就是妊娠期子宫肌瘤出现红色变性的一些具体症状,在孕期肌瘤出现变性对胎儿是有一定危险的,所以有肌瘤的女性孕期一定要时时注意,发现不适及时就诊,其实对于有子宫肌瘤直径如果超过4厘米,建议*好是先剔除肌瘤后再怀孕,以防孕期肌瘤出现变化,从而给自身和胎儿都带来不良影响。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