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继发贫血要怎么办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常见的症状一般都会表现为月经不调,很多患者会出现月经量增多,或者是周期缩短,延长等症状。子宫肌瘤很有可能会导致人体出现继发性贫血,有的患者会出现面色苍白等症状,如果患者出现的继发性贫血到底要怎么办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

子宫肌瘤患者还可以选择性的喝一些乳鸽枸杞汤,乳鸽枸杞汤也是具有益气补血效果,也是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的,可以选择将乳鸽去毛,内脏去除洗干净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一起炖煮之后,加入盐。如果枸杞汤能够有效改善患者气虚,疲倦,面色苍白等症状,***果是非常好的。有很多水果也是具有补血效果的,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甘蔗,甘蔗是含有比较丰富的铁元素的能够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甘蔗被称为是补血果。但是对于脾胃虚寒的患者不建议吃甘蔗甘蔗。

患者也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葡萄,葡萄也是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的。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出现继发性贫血症状,可以选择性地用一些食疗的方法进行*疗,有很多食物都是具有补血效果的,子宫肌瘤患者避免接触热性的食物,热性的食物一般都会加重病情,对红枣桂圆这类的食物不要再接触,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强个人营养。还需要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补充人体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患者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人体脂肪聚积过多,对于雌激素的依赖就会越来越严重,反倒会加重病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