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能吃三七粉的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科肿瘤,属于良性肿瘤。其实基本上每一位女性朋友都会有子宫肌瘤,只是它在小的时候不会有明显的症状,三厘米左右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症状,类似于痛经这样的,超过五厘米的时候就应该去医院做手术了。但是子宫肌瘤也可以通过饮食来*疗,而且在饮食上也有颇多的禁忌,对于三七粉大家应该都知道在经期是不可以吃,但是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能吃吗?

1.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能吃三七粉的,子宫肌瘤又称自贡平滑肌瘤,是女性当中一种*常见的一种良性肌瘤。具体的发病原因尚不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和雌激素有一定的关联,而三七粉对于一些激素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也不能服用太多反而会伤害身体。但是在饮食上还是要引起注意的,很容易导致子宫肌瘤的复发或者是扩大。

2.子宫肌瘤的症状一般都有,痛经,月经不调,白带异常,月经出血量增加等,*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黄白色稀水样白带,但是很多人都会以为是自己被病毒细菌感染了,去诊所扎一针就好了,很少有人重视,而且子宫肌瘤再生长的比较小的时候不会产生症状,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还是建议到医院检查。

3.子宫肌瘤患者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也不要吃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黑鱼等发物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瘦肉、鸡肉、鸡蛋等,多吃一些青菜像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等。

子宫肌瘤并不是很严重的一种妇科病,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疗,一般两到三个月就可以*愈了,但是要记住饮食上不能瞎吃,要避免激素类食物,以免复发。子宫肌瘤的患者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注意平时锻炼,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加快病情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