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有子宫肌瘤怎么办,要如何治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位于盆腔的**,像一个倒立的梨子,是女性*为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了,女性朋友在没有怀孕之前子宫就好比一个鸡蛋,那么大,但是当怀孕之后子宫的肌肉由于腺激素的刺激会变得非常柔软,并且随着胎儿的生长不断扩大,但是如果女性朋友不幸遇到了不速之客子宫肌瘤的造访,要如何处理才好呢!

如果说女性在怀孕期间患有子宫肌瘤的话,一定要注意时刻观察肌瘤的大小,它会不会随着子宫的长大而长大,它的子宫的什么部位,大小以及数量,站在不同的子宫肌瘤,对于孕妇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子宫肌瘤没有随着子宫的变大变大那么就无需担心,但是如果肌瘤随着子宫的增大而增大了,且直径大于5厘米的话,就一定要小心流产和早产的危险的。

如果子宫肌瘤过大的话是很容易导致产道堵塞的,而一旦产道堵塞了的话就需要进行剖宫产的,另外由于子宫肌瘤可以长带很多位子,且大小数量都会有所差异,对于女性的分娩会产生严重的影响,这个时候就一定要询问医生的建议,必要的时候可能就需要采取剖宫产,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孩子顺利降生。

还有,当女性在怀孕期间长有子宫肌瘤的话,在分完之后可能导致子宫不能很好地收缩,继而引发产后出血,因此在怀孕期间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分娩之后,*好是可以住院密切观察一段时间,以防出现意外情况可以及时就医。

当然女性也没有必要过分担心,大多数的子宫肌瘤会自行减小的,尤其是在产后,绝大部分的子宫肌瘤会随着子宫的收缩慢慢变小,具体的情况就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判断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建议产妇在患有子宫肌瘤的时候就急急忙忙进行手术摘除的,一定要先观察一段时间定期检查之后再决定要不要进行摘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