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治疗轻度宫颈糜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众多年轻女性较为常见的一种慢性宫颈炎,它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得并非十分明显。因此,往往轻度的宫颈糜烂往往不会让人记住的。但女性朋友们,忽视它你将会在未来遭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早发现还是早*疗的为好,下面介绍的就是几种快速*疗轻度宫颈糜烂的方法?

1.采用物理方法*疗宫颈糜烂。物理*疗方法包括冷冻疗法、激光疗法以及电熨法等,这些方法***果很好,但是副作用也比较大,一般来说比较适合重度的宫颈糜烂,轻度的可以采取也可以不采取,副作用包括对性生活不敏感,易造成**低下,同时分娩的时候可能造成宫颈扩张障碍,分娩出现困难等,所以没有生育或者是关注性生活质量的人群不适合使用。

2.采取手术方法*疗宫颈糜烂。这种方法往往在上述两种方法没有作用的情况下使用,但是这种方法因为副作用比较大所以很少采用。

3.采用药物*疗宫颈糜烂。一般来说轻度的宫颈糜烂和中度的宫颈糜烂都可以采用药物进行*疗,药物*疗宫颈糜烂具有很好的**,可以采取**或者是**与抗生素的混合制剂外用药物进行*疗,几乎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效果不错。

药物使用方法:

1、使用重铬酸钾液,用棉签沾药小心地抹患处,在月经净后上药一次,在下次经后可重复一次,对糜烂面比较大者,有时效果较好。在涂药前,先用0.1%新洁尔灭拭净宫颈粘液,后穹窿置棉球2个,防药物流下灼伤**粘膜,完成后取出棉球,再用75%酒精棉签揩拭涂药区。

2、使用10%-30%硝酸银溶液或者10%碘酒,用棉签粘药小心地涂抹患处,用硝酸银后,要以生理盐水涂抹,使多余硝酸银成为无腐蚀性氯化银,每周2次,4-6次为一疗程,必要时可重复。

由于轻度宫颈糜烂的方法比较简单,所以告诫女性朋友一旦在医院诊断发现有轻度糜烂者,尽可能问清楚医生是否可以药物*疗。同时,宫颈糜烂严重的影响女性的工作和正常生活,女性要学会如何关爱自己。一方面注重清洁卫生;另一方面,注重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汤水,将自己的身体**到最佳状态。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