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有啥药可吃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属于良性肿瘤。如果患者没有什么症状的话,一般可以不用*疗。患者前期的时候,多半是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的,一到发现的时候就会出现腰酸,小腹坠痛的症状的,或者是会出现月经量会增多了,症状较轻的患者就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药物进行*疗。中医认为,女性体内气血亏虚或者湿热郁结的话都会引发子宫肌瘤,所以一般的药物是很难**将其*愈的。

1、 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在肌瘤小雨三厘米的时候,是可以服药药物进行*疗的,比如:常用的药物有桂苓消瘤丸,还有得生胶囊,吃药期间患者还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一定要清淡的,而且平时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了,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节制自己的性生活了,不可以有太激烈的**,还需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是很重要的,要按时服药进行控制自己的子宫肌瘤。

2、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还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的,患者是可以吃点益妇止血丸进行调理的,而且平时还可以吃点桂枝茯苓胶囊是会有很好的控制病情的作用的,建议患者是可以中西药一起结合*疗的,患者只需要平时按时吃药就好了,而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以免子宫肌瘤会有增大的可能,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要吃一些海鲜类的东西了,而且日常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要每天休息好是很很好习惯。

3、患者在*疗期间,还可以服用抗宫炎片进行*疗的,在*疗期间患者们的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容易消化比较好,而且还需要注意好好地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只要不吃含有刺激性的东西就好了,平时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了,尽量要**自己的腹部保暖,不要着凉了,而且平时的时候还要注意适当的运动一下是很好的,一定要按照医生的用法用药服用*疗的药物,平时要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目前女性患有子宫肌瘤的也很多,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是越来越大,希望女性能重视子宫肌瘤的病情,如果患有子宫肌瘤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和*疗,避免病情的加重,希望女性朋友们要好好地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这样才能更有效的远离病情的危害。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