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药对宫颈糜烂比较好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的一个常见疾病,给很多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宫颈糜烂呢,可以分为好几个阶段,有轻度,中度和重度之分,如果得了宫颈糜烂,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这个疾病很容易产生癌变,从而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得了宫颈糜烂,应该用那些药呢。

那么什么是宫颈糜烂呢,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知识。据**介绍宫颈糜烂是女性宫颈的常见病症,并不是一种*立的疾病,而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根据糜烂的表现可分为单纯型糜烂、颗粒型糜烂及**型糜烂。

宫颈糜烂用什么要比较好呢,1、珠黄散:这种疾病就是一种用于*疗宫颈糜烂的,但是用法就是先使用新洁尔灭冲洗,冲洗完毕之后需要取本品适量涂于患处,此时需要注意的用法就是,轻者2~4次,重者7~15次均可获愈。2、锡类散:这种一种*疗宫颈糜烂的局部常规消毒,但是还是要新洁尔灭棉球消毒,然后用法就是取喷粉器将本品均匀地喷于糜烂面上,此时需要注意的用药量,每次用药250毫克,每日1次,连续5~7天。3、白降丹:这种药物也是可以帮助女性*疗宫颈糜烂这种疾病的,但是女性需要注意的就是用药的话,一般需要在月经之后3的~7天,用法就是*先使用4%苏打水棉球拭去宫颈分泌物,之后需要使用的就是消毒纱布条或棉球塞入穹窿内使宫颈糜烂面与**壁分开,之后就是使用棉签沾生理盐水少许,此时再沾上白降丹粉末涂抹于宫颈糜烂面上即可,此时若上药时不慎将药末洒于**壁上,应马上用干棉球清除,再用生理盐水冲洗,以免腐蚀**。4、云南白药:这种药物其实可以一种外用的帮助女性缓解宫颈糜烂症状的药物,此时需要取本品10克,然后使用甘油适量调为软膏,然后就是涂于带线棉球上,但是涂抹之前需要进行的就是局部常规消毒、冲洗,然后在将棉球塞入宫颈,此时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一定要紧贴宫颈糜烂面上,线头垂于阴外,12小时后取出,然后就是3天上药1次,5次为1个疗程,连续2个疗程。

宫颈糜烂用什么药好呢?上面介绍了很多种宫颈糜烂的用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得了这个疾病,一定要早*疗,如果疏忽的话,这个疾病会越拖越严重,甚至可能发生癌变的可怕后果。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尽量避免疾病的发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