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肌瘤治疗最佳方法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女生殖系统良性肿瘤,我们国家女性有多少因为患上子宫肌瘤所困扰,肯定有很多女性朋友对子宫肌瘤大概有所了解,只因为是良性肿瘤有些病情较轻的女性患者在医生吩咐下可以不用手术切除的方法来*疗肿瘤。

手术疗法也是*快*佳*疗方法了。手术*疗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子宫切除术,适用的人群有肌瘤体积大、症状重、保守*疗无效或有恶性病者。该手术**摘掉了子宫,也**了其症状。次手术缺陷患者丧失生育能力,并不会再有月经。34%的妇女在术后2年内出现卵巢衰竭和更年期症状。病人术后需要4-8周的**期。

宫腔镜下肌瘤切除术,切口小,盆腔粘连形成少;术后**快,多数病人手术当**午即可下地行走、进食;伤口疼痛及术后发热少,很少需用镇静止痛药;切口小,美观,符合年轻人审美心理;缩短了住院时间,一般术后48小时就可出院。

药物*疗方法,药物*疗合适子宫肌瘤较轻的患者。药物*疗的根本在于,子宫肌瘤为性激素的依赖性肿瘤,所以采用拮抗性激素的药物来*疗。但是很容易导致女性患者厅内的激素分泌失衡,不易常规使用。还有中药*疗对于五厘米以下的子宫肌瘤,可选用中药保守*疗。越早介入*疗越容易*愈。

一但女性患上子宫肌瘤没有必要太担心。子宫肌瘤恶变机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定期去医院做一些肿瘤大小的检查是*关键的。患者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来做手术切除肿瘤或是不做手术,因为手术也会对身体造成一些伤害。子宫肌瘤患者平日里的月经期要注意休息,吃一些营养较高的食物。

标签: 子宫肌瘤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