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来访”有哪些症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健康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各种各样的妇科炎症着实令人头疼不已,宫颈糜烂便是其中一种。一般来说,不管什么疾病出现,身体都会给我们发出警告,那么,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呢?当宫颈糜烂来袭时,身体会发给我们哪些“信号”呢?

宫颈糜烂是慢型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方式,给很多女性患者的生活及健康带来极大的不便,一般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以及重度宫颈糜烂,由于溃烂程度不同,*疗的方法也大有不同。一般来说,轻度的宫颈糜烂只需药物*疗,若***果不明显,可以外加物疗。但是,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不尽早*疗,不仅加大*疗难度,还有可能与好“孕”擦肩而过。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以下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疗。

1、白带增多

白带被喻为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女性朋友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一般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且白带表现为乳白色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偶尔会有血丝。

2、外阴痒痛

由于白带增多会刺激女性的外阴**,从而引发**炎或外阴炎,导致外阴瘙痒以及疼痛。

3、下腹及腰骶部疼痛

当炎症沿子宫骶韧带、主韧带扩散会引发盆腔炎,从而导致下腹或腰骶部疼痛,并且会出现下坠感。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的症状也有所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妇科疾病很常见,但可别不把它当回事,拖延*疗百害而无一利,严重的话可能引起更多并发症,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生活着想,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妇科疾病的相关知识,预防妇科炎症的发生。一旦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糜烂,*好及时到**医院就医,尽早*愈。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