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癌还能生育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想作为母亲时每一位女士与生俱来的想法。如果因为疾病而不能生育,对于女性来说是痛苦的。不能成为一名母亲总会感觉生命中缺少了些什么,那么有些女性就想知道得了宫颈癌能否生育,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这个问题。

宫颈癌是女性生殖道的恶性肿瘤,近年来**范围内年轻患者发病有升高趋势,大约有40%的宫颈癌是发生在生育年龄,不乏的还没有生育的患者。

对于宫颈浸润癌,**性子宫切除及盆腔淋巴结切除或放射*疗均可造成生殖器官丢失或功能损害,从而丧失生育功能。但大量临床研究显示,对早期宫颈浸润癌实施保留生育功能的*疗是可能的。

一般来说,早期宫颈癌可手术*疗,*为常见的需要也就是广泛性子宫切除术加盆腔淋巴结清扫,晚期宫颈癌也就是以放疗化疗为主,无论是子宫切除,还是放疗化疗对生殖功能的破坏以及晚期宫颈癌对生命的威胁,女性患上宫颈癌后,*先就要意味着将无法再生孩子了的打算。

如果说是迫切想保留生育功能的,也就是可以行**性宫颈切除,然后保留子宫,也就是说将宫颈连同宫颈周围2-4cm的组织切除,然后在同时切除盆腔淋巴结,*后就可以将子宫留下,并且还和**重新连接起来,这样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愈合,也就是多数患者所具备成为母亲的可能性的。

通过上述所说,估计大家明白了其实得了宫颈癌,只要发现的早,肿瘤还停留在早期阶段。这是采用**性宫颈切除,还有有可能再次实现成为母亲的愿望的。相信您对宫颈癌能生育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宫颈癌患者为了能够成为一位母亲,一定要及时的*疗宫颈癌,以免给您带来**的遗憾!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