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要怎么治疗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女性子宫颈唇和颈管除都可能发生的疾病,当癌症进一步发展是会有不同类型:一个是菜花或**型,一种是浸润型,还有溃疡型,和结节型。不论是什么形状,都只能证明癌症已经有严重了一些。

作为女性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对于自己的很替发生的辩护一定要细心了解,才能有效的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其中**出血,经期间或者闭经前少量不规则出血,**排液量少且呈白色或者淡黄色,随着癌组织一点点增多和感染,**可排出脓血性液体,晚期则出现尿频便秘下肢痛等症状。所以女人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预防疾病的发生。

所以作为女性,我们要有效的对于宫颈癌做预防,不能让任何有害身体健康的病毒危害我们。所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预防宫颈癌吧。

**,要时刻保持营养均衡。预防宫颈癌*重要的方法,在饮食方面要有充足的营养供给,一定要避免缺乏营养,如果适量的摄取一些微量维生素,也可以预防宫颈癌的发病。

第二,作为女性一定不要吸烟,因为吸烟也是引发宫颈癌的众多原因中的一个,因为长时间吸烟会减弱机体的保护,增加鳞状细胞癌,从而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第三,作为当代女性,要提倡晚婚少育,而且要性生活适度,过度的性生活也可能会诱发宫颈癌的发生。而且更要避免口服避孕药长期口服避孕药或者口服避孕药的时间过长诱发宫颈癌的几率越大。

第四,我们也可以采取疫苗的方式来预防疾病的发生。

宫颈癌一般在35岁以下、35-59岁的女性中发病率比较大,在60岁以上发病率会降低。还有就是早婚且多孕的女性,还有有多个***的女性,在这三类女性中,发病率会大一些,并且容易感染。

所以说疾病的发生并不能是我们放弃*疗,当代医术这么发达,也是有可以*愈的可能的,所以请大家不用担心,刚刚我们有了解过宫颈癌发病的前兆,那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要怎么正确的*疗宫颈癌吧。

对于初级病患,我们一般采取保守*疗,也就是采用激光、微波、冷冻等来对患者*疗。也有患者采取全子宫切除和部分切除的对于有剩余要求的患者,可采取宫颈锥切除术然后在保守*疗。

还有一种*疗方法是手术放疗,也就是放射*疗,它常用的方法是腔内照射和墙外照射两种,前者是针对宫颈原发病灶,后者主要针对原发病灶意外的。

第三种方法就是放射及手术综合*疗,手术前主要是针对原发病灶,手术后则是针对手术室发现的其他癌细胞。

第四种方法则是化学*疗,也就是俗称的化疗。化疗作为晚期患者的辅助*疗,是有一定疗效的。化疗有作为手术前的患者或者是年轻的想要保留卵巢的患者。手术后也有辅助作用。

当然,宫颈癌越早发现完全*疗的可能性就会越大,所以对于女性而言,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注意身体变化的一举一动,不能飞任何病毒有机可乘的机会。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对自己负责任,如果没有一个好身体,拥有再多的东西也无福享受,每天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情,笑对每一天,让自己变得坚强起来,让身体更健康吧!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