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的症状和检查方法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症状有:

盆腔疼痛:有一半的的患者会感觉月经期间小腹疼痛,腰骶部疼痛,综合为盆腔疼痛的症状。

**分泌物明显增加:由于子宫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以会引起**分泌物稀水样,淡黄色,有时还会有血性白带。

月经过多:患者的经期仍规则,但数量倍增,而且流血时间更长,只有极少数患者由于大量出血引起贫血,可能由于内膜增厚及炎症充血、不规则出血是罕见的。有时我可以在1到2天停止出血或持续出血。

痛经:多发生于已经生育的女性朋友,但少数重度痛经,可能是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了正常组织的变性坏死,引起子宫收缩引起的过度痉挛。

1、B超检查:B超宫内状态初步诊断,检查结果结合临床症状及实验室结果来诊断是否患子宫内膜炎。

2、实验室检查:做血液和子宫分泌物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在诊断和*疗上作参考。

3、检查排除:白带可能患有**炎,敏感程度的时间和*疗的效果取决于你的身体接受药物。

4、血象:急性子宫内膜炎时,周围血白细胞计数和中性粒细胞增加。

5、诊断性刮宫:疑为慢性子宫内膜炎,用抗生素后三天控制炎症的诊断性刮宫。经病理检查证实诊断,还可起到*疗作用。

上面就是为大家的介绍的子宫内膜炎的症状和检查方法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对于这种疾病*后也愿大家都能够用良好的心态加以面对和患病后进行科学的*疗,多注意早预防,大家都是可以**战胜尿道炎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到大家。祝大家健康。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