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疫苗适合人群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去香港接种宫颈癌疫苗在内地女性人群中又悄然流行。**表示,目前已上市的宫颈癌疫苗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并非适合所有人群,且价格不菲,女性朋友不宜盲目跟风。下面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宫颈癌疫苗的适宜人群。

宫颈癌疫苗适合一部分人群去注射。这个疫苗的话其实适合青春期女孩去注射。适合一些九岁到二十六岁的年轻女性去注射。当然了,其实也是适合青春期男孩(9~15岁)去注射。感冒发烧的人其实不可以去做注射的了。而且需要进一步去调整宫颈癌疫苗的预约接种时间的了。而且建议女孩子在怀孕期间不的时候,那么其实也是宜接种宫颈癌疫苗的了。而且对蛋白质等过敏者不宜接种。**出血的症状往往比较容易出现在性生活的了。一些宫颈癌的病人比较容易在妇科检查以后和便后的话,也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出血的症状的了。这个时候的宫颈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的了。需要进一步去调整宫颈癌疫苗的预约接种时间的了。而且建议女孩子在怀孕期间不的时候,那么其实也是宜接种宫颈癌疫苗的了。

作为预防性疫苗,现有HPV疫苗保护**是未感染人群,而对已感染的人群效果不好。HPV疫苗常规免疫年龄为 11岁~12岁,*低年龄为9岁;13岁~18岁的女性如未被免疫或未完成免疫也可接种。19岁~26岁是否需要接种要综合其感染HPV的危险性及可能的 受益进行衡量,26岁以上女性不建议接种。

目前,尽管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对宫颈癌疫苗接种年龄规定各不相同,但大体上都是倾向于小年龄的女性,这主要是为了保护没有被感染宫颈癌的人群。所以已婚妇女为接种宫颈癌疫苗不惜浪费**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希望各位女性三思而后行。

标签: 宫颈癌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