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表现怎么判断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女性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了,但就身体健康状况来说,女性相对也烦恼较为多一些,因为负担着生养下一代的重任,而作为承载这些重任一部份的宫颈也应该受到关注。女性宫颈糜烂现在也开始越来越受到关注,那么这个困扰了很多女性的疾病到底都有哪些表现,又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怎样的伤害呢?带着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以及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吧!

其实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一般来说是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的。而如果想要判断自己是否宫颈糜烂,自己也是可以通过自我观察的方法来简单看自己是否患有宫颈糜烂。自查的话我们可以从白带的颜色来判断。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呈乳白色的蛋清状,无味或者是略带腥味。

白带颜色从乳白色黏液带到黄色脓性带再到血色带。由此可以判断出自己宫颈糜烂症状的轻重。重度的宫颈糜烂实际上也会向我们的身体发出讯号,如腹部有下坠感,腰骶部疼痛,排便或是例假还有**的时候这些疼痛感也会加剧,宫颈糜烂还可能会刺激膀胱从而引起患反贪局生尿频,尿痛等症状。

现在很多女性去做体检的时候,大多会被诊断为宫颈糜烂,其实宫颈糜烂多发生在分娩、流产、产褥期、或是机械刺激被感染,病原体入侵所造成的。其实许多临床上所谓的宫颈糜烂并非是真正的糜烂。只是宫颈外患的表皮脱落,然后被一些上皮组织所替代后,因为是新生的上皮,非常的轻薄,如果细看,似乎能看到下方的红色组织和血管,这样看上去就像是宫颈发生了糜烂一般,但这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宫颈糜烂。一般女性朋友勿需担心。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