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癌的偏方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患有癌症的病人也是日益增多,其中妇科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是宫颈癌。一旦当查出患有宫颈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严重危害了女性的身心健康,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那么宫颈癌有哪些*疗偏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一下,希望这些偏方可以帮助那些患有宫颈癌的女性朋友。

1:败酱草30克,土贝母15克,土茯苓、金银花各20克,炒槐花15克,半枝莲、夏枯草各30克,川楝子炭15克,灵脂炭10克,青皮15克,生薏仁30克,甘草3克。每日服用1剂,用水煎服。这一种偏方对于早期的宫颈癌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2:黄芪45克,当归15克,香附12克,三棱、莪术、知母各15克,水蛭30克,鸡内金.15克,山豆根60克,桃仁、党参、炮山甲各15克,蚤休60克。将药共研细末来压片或成丸,每日服2-4次,每次服3-6克。这一种偏方是适用于气滞血瘀型子宫颈癌。

3:北沙参、石斛各20克,黑木耳6克,太子参、女贞子各20克,旱莲草30克,白芍、双花各20克,败酱草30克,川军炭15克,黑山栀10克,茯苓20克,明党参30克,甘草3克。水煎服,每日1剂。这种偏方适用于中晚期的子宫颈癌。

4:柴胡、川芎、当归、白芍、熟地、椿皮、白果各6克。用水煎服,每日服用1剂。本方适用于晚期的子宫颈癌。

5:三棱、莪术、黄连各20克,黄柏、黄芩各15克,桂枝、茯苓各20克,丹皮、赤芍、红花、桃仁各15克,茜草、白头翁、半枝莲各20克。用水煎服,每日1剂,10天为1疗程。本方适用于晚期的子宫颈癌。

以上便是关于宫颈癌的一些偏方介绍。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宫颈癌的*疗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当我们查出患有宫颈癌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疗,同时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切莫自暴自弃,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同病魔抗争,祝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