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宫颈糜烂一定会导致癌变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旦患上宫颈糜烂需要注意及时的*疗,不要拖延。因为任何疾病都会因为拖延而发生恶化,而且宫颈糜烂一旦恶化容易癌变导致宫颈癌。所以,女性朋友必须重视对这种疾病的*疗。那么,宫颈糜烂一定会癌变吗?对此我们来详细介绍。

况下患上宫颈糜烂癌变的几率大呢?

情况一、未成年就有性生活。妇科**指出过早发生性生活患上宫颈糜烂癌变的几率高,性生活过早(18岁以下),宫颈糜烂癌变的发病率较18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要高4倍。性生活开始早且患有梅毒、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则宫颈糜烂癌变发病就较正常妇女高6倍,现已证实若妇女与多个男子发生性关系,其发生宫颈糜烂癌变的机会较多。

情况二、感染了性病。经临床上证明:宫颈糜烂癌变的发生与性病有密切的关系,如,病毒或真菌感染以及真菌感染可能与宫颈糜烂癌变的发生有关。但究竟以哪一种病毒为主诱发或在哪几种病毒协同下易发生宫颈癌等问题都尚未解决。所以有性传播疾病史的女性一定要做宫颈糜烂癌变筛查。

情况三、伴侣。宫颈糜烂的发生与性生活有很大的关系,一些人认为伴侣包皮过长或包茎者,会使女性发生宫颈糜烂癌变的相对危险度较大。患有**癌或**腺癌或其前妻患宫颈癌,以及男子有多个性对象,其妻患宫颈癌的机会就会增多。宫颈糜烂是否会癌变,与很多因素都是相关的,并不是所有宫颈糜烂患者都会遭受宫颈癌的威胁,但是需要提醒女性的是早期的宫颈癌与宫颈糜烂的症状区别不大,所以宫颈糜烂患者是有一定的癌变几率的,综上所述,女性在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时一定要尽早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遵从医嘱的要求及时*疗。另外,建议女性朋友*好定期做妇科检查,若没有发现身体有异常的症状,当然一切都好,如果发现了疾病的征兆,也可以尽早进行相应的*疗,避免小病变成大病,对身体造成危害。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