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治疗重度宫颈糜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女性产生了重度宫颈糜烂之后呢,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疗,目前来说重度宫颈糜烂的*疗方法有很多,但是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都是不一样的,需要采取适合身体的一些*疗措施,那么重度宫颈糜烂可以采取哪些方面的*疗办法呢,简单的给说明一下。

**,药物*疗,目前比较适合一些宫颈糜烂面积比较小,或者是一些宫颈炎症浸润非常浅的的一些患者,可以采取一些抗生素方面的上药方法,比如一些灭滴灵,还有一些呋喃西林等一些抗生素药物,也可以进行一些**方面的*疗办法,这个是在临床上面非常的适用的,比如可以采取一些验方,配方这样就可以加工成一些药粉,或者是一些栓剂,进行涂抹在宫颈糜烂面上面,一般一个星期上药两次。

第二,物理疗法,是目前临床上也是应用非常广泛的*疗措施,据欧很好的**,同时适合一些宫颈糜烂面积非常大甚至宫颈炎症浸润也是非常深的患者朋友,一般常用的一些方法就是用电熨法,还有激光疗法,此外还需要进行一些冷冻疗法。

电熨法*疗的时候呢一定要注意接触到糜烂面上面进行稍微的加压处理,这样由内向外来回的移动,术后可以利用龙胆紫溶液进行涂抹,同时患者一般在2-3天之内**分泌物是非常多的,这样在2周之内**也有可能有少量的出血。

激光*疗方法和冷冻*疗都是需要配合患者的情况,也就是术后如果出现出血的情况,移动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疗措施。

重度宫颈糜烂的*疗呢一般在患者月经干净之后就可以进行*疗了,尤其是适合宫颈糜烂物理还有手术方面的*疗,这样等月经干净之后的4-7天之内进行***果最佳,病情要定期的去一样进行检查,看看宫颈的愈合情况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