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人患上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当女性患上宫颈糜烂后病情非常严重情况下是会影响到正常工作和生活,同时导致女性患上宫颈糜烂的原因多数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往往是造成宫颈糜烂严重化的主要原因,所以女性朋友学会自爱,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才能远离宫颈糜烂的危害。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下面让妇科医院**为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病因吧。

女性宫颈糜烂的原因:

1、清洁过度:有些女性过渡讲究卫生,但自己对部分知识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很多情况都是盲目进行,特别是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结果适得其反。因为这样做不仅会影响**正常菌群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也可造成不 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终出现糜烂。

2、多次人工流产:频繁进行人工流产手术的女性也是容易患上宫颈糜烂,由于经常进行人流手术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因此育龄女性一定要 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多次人工流产,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

3、不洁性生活:对于女性来说一旦有性生活之后,**是属于开发状态,性生活**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 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

4、月经持续过长:通过研究表明女性月经周期过长也是容易患上宫颈糜烂,月经周期20天者患病率为81、80%,20天者患病率43、81%;月经持续天数2天者患病率仅33、33%,8天者患病率为83、33% 。因此,凡周期过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发生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可通过延长周期、缩短经期来降低糜烂的发生率。


温馨温馨:对于女性不幸患上宫颈糜烂疾病后,建议到**医院做*疗,不但积极配合医生做*疗,同时日常护理也是非常重要。同时也希望通过以上对宫颈糜烂疾病病因做出介绍后,女性朋友能够避免这些病因,减少患上疾病机会。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