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移位怎么治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移位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对女性身体生育经期都会发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子宫内膜移位一定要尽早*疗。但是个人的情况不同,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疗方式也不一样。做完检查后,根据子宫内膜移位的不同程度又该怎么进行*疗呢?

1.药物*疗,对抑制周期性卵巢刺激内分泌系统来使用药物。刚开始用睾丸酮类与雄激素,因为副作用大,且**也不够强,逐渐荒废。后来发展了假怀孕和假绝经疗法的的*疗。

(1)假孕*疗要较大剂量而不中断的长期使用孕激素药物,使月经来潮停止,类似怀孕,所以他们被称为假孕疗法。这种类似药物有很多,仍在发展。这种*疗应持续至少六个月,才会停止子宫内膜移位,并*终萎缩,产生工作效率。

(2)假绝经疗法,丹那唑是雄性激素的衍生物,但也有大的副作用。现在广泛使用的GnRH激动剂(*****释放激素激动剂),通常被称为戈舍瑞林,它主要是抑制了卵巢功能,让其变成几乎是**无用的,从而达到*疗目的,因此药物是长期缓释制剂,皮下注射每月一次而已,非常方便。这些药物可以在子宫内膜的绝经后妇女子宫内膜萎缩类似的现象,从而使假绝经的处理。

2.手术疗法。一般认为卵巢囊肿,病变较大体积,或发生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结节,直径在2厘米以上,是不容易用药物控制,需要手术*疗。或半年甚至一年的药物*疗后,病情仍未改善,应考虑手术。

如果痛经严重,建议还是早生早育。如果不打算生孩子,痛经的时候建议可以吃避孕药。减少子宫内膜移位的可能性。经期要注意休养,不要进行激烈运动,也不要进行性生活。手术后要注意营养与卫生,做到早点**。


标签: 子宫内膜移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