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的宫颈癌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严重危害女性健康,且近年来有年轻化的趋势。所以在平时生活中女性要注意患宫颈癌的因素,尽量避免。那么,宫颈癌是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原因呢?

一、. 性行为紊乱。有多个***,***越多,其宫颈癌发生的相对危险性越高,**的发病率比正常人多了好几倍。另外,有调查显示,初次**年龄约15岁同时有两个以上性伙伴更是早发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18岁前有性生活的女性,其宫颈癌的发病率较18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要高4倍,多次结婚宫颈癌的发病率也较高。所以女性的***不能多。

二、病毒感染。高危型HPV持续感染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90%以上的宫颈癌伴有高危型HPV感染。单纯疱疹病毒Ⅱ型、人**瘤病毒、人*细胞病毒以及真菌感染也可能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关

三、宫颈出现炎症。若是宫颈出现了机械性的损伤,会导致创伤、病毒的存在。

四、遗传因素。宫颈癌与遗传有关,处于生育时期的妇女,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长期受到某些物理或化学因素刺激,生殖细胞发生畸变.她们的后代出生后也很容易患癌症。

五、***。研究显示,男性包皮垢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关,包皮垢中的胆固醇经细菌作用后可转变为致癌物质,也是导致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六、口服避孕药。与从不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妇女相比,使用口服避孕药的妇女患宫颈癌的风险会明显增加。

七、多次妊娠:宫颈癌的发生率随妊娠次数的增加而递增。

近几十年宫颈细胞学筛查的普遍应用,使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得以早期发现和*疗,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已有明显下降。但是广大女性朋友还是应该多普及癌症知识,有异状者应及时就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疗!希望看完后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注意到,避免宫颈癌的出现,这样不仅仅能预防宫颈癌,对自身的健康也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希望您能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