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宫颈糜烂患者该怎么办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炎症引起的一种病症表现,它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有时候会变成向化脓一样的黄色,甚至伴随着异味。严重的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疼痛、下腹疼痛、尿频尿急等症状。宫颈糜烂的等级划分主要是根据糜烂的面积划分的,分割点是1/3和 2/3,分别为轻度、中度和重度。

对于病患朋友而言,主要也是从两个方面来进行*疗的。一方面是医生方面的*疗,主要就是医生诊断,然后按照医生的吩咐进行药物*疗;另一方面就是自身的饮食**,主要是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个人卫生。多方面的结合才能尽早的远离病魔。那么具体的对于宫颈糜烂患者,要如何*疗呢?

1、自身饮食**。在进行了药物等*疗后,我们也需要搭配自己的饮食***疗,让病痛更快的好起来。在饮食方面,患者应该吃清淡的、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不要吃辛辣 、冷冻、刺激性强的食物,海鲜等发物也不可以吃,一些凝血性的类似红枣、阿胶也不可以吃;还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快的换洗内衣裤,性生活要合理。

2、医生*疗。当我们感觉到身体不舒服或者是出现一些上述的症状时,可以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查看,是否患有宫颈糜烂。要是没有的话,那就*好了。要是患病,就可以及时的进行*疗。一般轻度的宫颈糜烂患者,只要听医生的主妇,用药物*疗就可以;对于中度糜烂患者而言,可能简单的药物*疗已经不起作用了,可以进行物理*疗,冷冻或者是激光的方式杀死细菌,让新的上皮组织生长;对于重度糜烂患者,由于糜烂的面积较大,所以药物*疗基本上是没有作用了,可以用物理*疗,甚至也可以用手术切除糜烂的组织来进行*疗。

宫颈糜烂虽然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只有患者朋友们及时的*疗合理的*疗,注意自己日常的生活习惯注重个人的卫生,也就不会有太严重的影响,所以各位女性朋友也不需要过度的惊慌。在这里希望患者朋友们能够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