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12厘米怎么办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12厘米 肌瘤的体积还是比较大的,这种情况一般是选择手术*疗或者也可以选择物理*疗的方法的,其实这2种*疗方法都是很好的.*疗子宫肌瘤一般都是针对肌瘤比较大的患者,患者已经有了**症状,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进行*疗,主要是将肌瘤切除,*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是将粘膜下肌瘤,也可以选择用这种方式进行*疗,为了个人的身心健康也可以采取剜除手术。

肌瘤数量比较多的患者也可以选择用手术剜除手术进行*疗。经过腹腔将子宫肌瘤剜除之后,为了预防出现出血的症状,子宫上的切口应该在人体全部比较好,*好是能得减少缺口。*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子宫切除术,这种*疗方式直接将人体的子宫进行切除,或者是阴道上的子宫切除,一般都是经过人体的腹部,将子宫进行切除,子宫切除了之后,一般都需要用止血药物和抗生素,能够预防出现继发性的感染。子宫切除术一般都是比较简单的出血量比较小,附件粘连也能够很好的处理。*疗子宫肌瘤还可以选择性地用物理*疗的方式,其实物理*疗一般都是作用于局部组织,让局部的子宫肌瘤破坏,达到*疗的目的,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一些聚焦超声消融术,很多人经过*疗之后临床症状就明显改善。但是聚焦超声消融术一般能够损伤人的肠胃道,有很多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达到了12厘米一般都是比较大了,然后采取物理*疗或手术的方式,很多人时间过去了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12厘米的子宫肌瘤不建议采取药物*疗,因为12厘米的子宫肌瘤已经**到周围的组织和器官,很有可能就会产生其它的一些并发症。手术后患者避免接触发物,对于咸鱼,鳗鱼这类的食物*好是少接触,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鸡蛋瘦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