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不手术行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行么    子宫肌瘤分为壁间肌瘤,粘膜下肌瘤,浆膜下肌瘤,*疗子宫肌瘤除了选择手术之外,也可以选择药物疗法,其实药物疗法效果是很好的,药物*疗一般是针对体积比较小的患者的,并不是所有的子宫肌瘤就选择手术*疗的,手术*疗一般是针对药物***果不明显的患者的,或者是肌瘤体积大,**到邻近的组织和器官的,药物***果也是很好的。

子宫肌瘤是属于比较常见的肿瘤,肌瘤也是属于一种常见的雌激素依赖的疾病,患者早期症状不明显的,到了后期就会有月经量过多的症状的,一般是会选择用一些激素的药物*疗的.其实激素的药物主要是能够降低雌激素的水平的,让肌瘤的体积慢慢的变小,***果也是很好的。*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是能给患者用一些黄体酮激素激动剂,可以用醋酸甲孕酮,其实醋酸甲孕酮***果是很好的,主要是能够有效地抑制子宫肌瘤的生长过快的,也是能够缩小子宫肌瘤的体积的的。

一般是会采取皮下植入的方式。能够有效地缓解月经量过多贫血等症状。但是有少数患者会出现潮热,骨质疏松症状。综上所述,子宫肌瘤*疗的方法比较多,药物***果也是很不错的,并不一定非要用手术的方法*疗的,一般是根据自身的实际的情况针对的选择*疗方法的.子宫肌瘤患者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但是患者避免接触辛辣,酸涩的食物,这类的食物一般是会加重子宫出血的症状的.患者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补充营养的,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鸡肉鸡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