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可以治疗子宫肌瘤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有许多的患者都喜欢用中医*疗子宫肌瘤,她们认为中医会比较安全,***,对身体的伤害还小,妇科**表示,*疗子宫肌瘤用中医的效果不是十分的明显的,如果是小的肌瘤还可以用中医起到抑制作用,但是子宫肌瘤到达了五公分以上,用中医*疗的话就可能不会达到根*的效果,所以一旦患了子宫肌瘤选择*疗方法是特别关键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慎重考虑。

1、药物*疗是调节患者的内分泌,调节体内微循环,调经理气,活血化淤,然后控制子宫肌瘤的生长。**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所以很多的患者容易接受,在发现自己患了子宫肌瘤的时候就要马上*疗。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件事,就是**的*疗过程是特别长的,所以患者要有一定的耐心去接受长时间的喝比较苦的**,不要到一半的时候放弃。但是**也只能是起到抑制肌瘤生长的作用,还是不能彻底的*愈的,所以子宫肌瘤长到四公分以上的患者,最好是考虑手术摘除,可以选择损伤小、恢复快的手术方法。接受医生的建议*疗。

2、中医是*标*本的,所以用中医*疗子宫肌瘤是要调理患者的内分泌的,如果病人的内分泌比较稳定的话,在对患者的机体免疫力加强,就能够达到*疗子宫肌瘤的效果。但是这样不仅*疗的时间会非常的长,而且子宫肌瘤患者还要服用大量的**,**相对来说是特别苦的,有些毅力小的患者,很可能因为受不了**的味道,到了一半的时候就放弃中医*疗。

用中医*疗子宫肌瘤只是对症而已,也就是说只是起到缓解的作用,月经多腰酸背痛的还是可以起到效果的。但是中医*疗子宫肌瘤在临床上还是少见的,要彻底的*疗子宫肌瘤还是要做手术的,所以患者一旦得了子宫肌瘤,就一定要去医院接受*疗,听从医嘱,才能更好的、彻底的*疗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