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子宫肌瘤的食物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疗子宫肌瘤方法的选择很重要,同时饮食的调节也是不可忽视的,因为合理的饮食对于疾病 的*疗也是可起到缓解改善作用的。那么对于子宫肌瘤来说,有哪些食物可以改善症状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消瘤蛋,子宫肌瘤患者可把鸡蛋和****壁虎 、莪术各适量一起加水煮,蛋熟后剥掉皮后再煮,去药吃蛋即可,可每晚服一次,有散结止痛,祛风定惊的作用,对于气滞血淤型子宫肌瘤患者适宜。2.二鲜汤,可用鲜藕适量切片、鲜茅根适量切碎,一起加水煎汁当茶饮,有滋阴凉血,祛淤止血的效果,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有月经量多, 血热淤阻型适宜。3.银耳藕粉汤,用银耳 、藕粉、冰糖各适量制成,先把银耳泡发洗好加适量的冰糖一起炖烂,好后加入藕粉冲服即可,有清热润燥止血作用,对子宫肌瘤月经量多,血色鲜红患者适宜。4、子宫肌瘤在夏季的时候可以多吃甘蔗。有清热滋补,利尿通肠的作用,特别适合低血糖的子宫肌瘤患者,不只可改善血糖,还可以缓解子宫肌瘤引起的一些不适感,如**,虚热咳嗽等。5、多吃水果对子宫肌瘤也有益的,如冬季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多吃些苹果、橘子、香蕉等,这些水果有丰富的维生素,可增强体质增强人体免疫力。6、子宫肌瘤患者平时还要多吃酸梅,因为酸梅中有很多活性物质,对子宫肌瘤缩小有一定的帮助。

以上这些食物对于改善子宫肌瘤都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子宫肌瘤患者平时不妨选择多吃这些食物,以更好的防*肌瘤,同时生活中注意避免过度劳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做好个人卫生工作,这些对病情都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