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多久会复发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复发率还是比较高的,目前对于子宫肌瘤一般都会选择手术*疗和药物*疗,据统计资料显示,手术*疗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单发性的子宫肌瘤复发率已经达到10%以上,多发性的子宫肌瘤复发率达到40%以上。通常都是在2到3年之后就会会复发。手术*疗子宫肌瘤只是将肌瘤去除了,但是肌瘤的致病因素还是存在的,有一些小的肌瘤并没有被发现,所以也没有被去除多发性的子宫肌瘤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

手术*疗子宫肌瘤之后,*好是能够选择性地用一些药物能够有效的预防出现复发症状,通常都会选择性地给患者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能够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果是比较好的,一般都会选择性的给患者用宫瘤清片或者是桂枝茯苓丸等,这些药物都是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效果,有效的缓解患者不适应的症状。

*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性的用药物的方式进行*疗,其实药物*疗复发的可能性也是比较低的,主要是能够用激素药物,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让局部增生的子宫肌瘤细胞萎缩,变性,***果是非常好的,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甲孕酮,其实孕激素主要是能够让人体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也是能够直接。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比较高的,多发性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明显高于单发性的子宫肌瘤,手术*疗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相当高的,一般都是在两年以后就有复发的可能性,所以在手术*疗之后还需要配合用一些药物能够有效降低复发的可能性,对于比较小的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药物的方式进行*疗,很多人群经过*疗之后临床症状也会明显改善,复发的可能性明显降低。子宫肌瘤患者在手术后也需要调节个人的饮食习惯,应该定时定量吃饭不能够暴饮暴食,坚持低脂肪高蛋白的饮食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