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手术有哪几种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女性特有的疾病之一,主要是生长于子宫处的位置,当然不仅仅是生长在宫内,也有可能是在宫外壁或者是宫口处,所以子宫肌瘤的情况是需要多加注意的。

因为如果是不注意的情况下,子宫肌瘤各种生长和恶化,都是会导致患者身体出现一定的问题,所以是需要注意的。子宫肌瘤的*疗虽然也有一个方式是通过药物*疗,但是由于药物只能够达到将子宫肌瘤抑制生长或者是变小的情况,并不能够**将子宫肌瘤的情况解决,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药物*疗是不作为主要的*疗方式的。一般得了子宫肌瘤这个病,主要都是通过手术进行*疗的。子宫肌瘤是以手术作为*疗的主要手段,而手术方面是有两种的,一方面是开刀手术,另一方面是微创手术(即激光手术、LEEP刀手术*疗)。由于这两个手术都是能够达到*疗的目的,但是它们的效果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子宫肌瘤如果是通过开刀手术的话,是需要对其身体进行开刀,使医生可直接肉眼观察到子宫内部的情况,通过全面性的视野,可对子宫肌瘤的情况了如指掌后进行摘除,可是***清除生长着的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如果是通过微创手术的话,由于是不需要对其身体进行开刀,所以使医生的视野性有一定的局限,有一些死角的位置无法**清除。子宫肌瘤的手术就是有这二种,分别是微创手术和开刀手术,这两个手术中,开刀手术虽然是会留下开口的切口,但是可以******的子宫肌瘤,而微创手术由于不用开刀,所以有一些死角位置的子宫肌瘤有可能未能***切除干净。

标签: 子宫肌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