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中药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是能够*疗子宫肌瘤的,但是一般都是针对早期的患者,肌瘤体积比较少的患者效果才比较明显,对于体积明显比较大的患者,不建议采取***疗。

体积比较大的患者如果采取***疗,反倒会加重病情,肌瘤的体积变大了之后就能够挤压周围的器官造成其他的一些并发症,这样就会加重病情,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危急状况手术的方式进行*疗。 ***疗子宫肌瘤一般都是能够调节人体气血,一般是用清热散结药物能够**人体气血通畅,一般都会选择是口服百消丹,其实百消丹是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效果,有效改善患者腹痛症状。大部分人服用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

*疗子宫肌瘤还可以选择性的用宫瘤清胶囊,其实宫瘤清胶囊能够有效的缓解患者流血过多,宫瘤清胶囊的主要成分就是土鳖虫、水蛭、桃仁、蒲黄,这些药物1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效果的,宫瘤清胶囊还有地黄、白芍、甘草,地黄、白芍、甘草具有很好的养血活血的效果的,宫瘤清胶囊是能够调节人体气血平衡的。

综上所述,早期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用药***疗,早期的子宫肌瘤患者*疗效果也是不错的,也是能够有效预防出现复方症状,***疗能够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让人体气血保持平衡。肌瘤的体积比较大的患者,不建议采取***疗。 ***疗时间比较长,所以会耽误病情,患者一定要有耐心配合医生的*疗,患者也需要调节个人饮食习惯,最好是能够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加强个人营养。选择性的喝一些排骨汤,或者是鸡肉,瘦肉等,这些食物都是很有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