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不来月经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尤其是一些中年女性,是*易患上子宫肌瘤的,而我们也知道,患子宫肌瘤对身体健康当然是会有很多方面的影响了,其中就会导致月经异常,那么有子宫肌瘤会不来月经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虽然一般不会出现恶变现象,不过它对于女性的月经是否正常有很大的影响,可导致经血多,经期延长等现象,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贫血的现象,另外也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月经不来闭经的症状,不过并不是所有子宫肌瘤患者都会因肌瘤而致闭经的,一般来说,子宫肌瘤如果体积或面积过大,而且所长位置是在子宫口附近的,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阻碍经血的顺利排出,从而引起月经不来。一般来说,女性患子宫肌瘤常见的可引起疼痛,如不少患者就会有下腹坠胀痛感,或是经常感到 腰背酸痛。这主要是因为子宫肌瘤**到盆腔内部的血管,影响血液流动而造成瘀血积聚,或是**到神经纤维末梢,这样都会引起疼痛,另外*常见的就是会影响月经,特别是多发性子宫肌瘤 ,会引起子宫内膜和子宫壁肌层的面积增大,从而引起月经量多,或是经期延长,有的还会出现不规则的**出血。

不过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并不是全都会出现月经不来的现象的,有的月经也可没什么明显的变化,或只是量多,一般来说,如果瘤体大的以及靠近子宫颈的肌瘤,易产生月经不调和停经闭经的症状。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见子宫肌瘤是有可能导致月经不来的,不过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的,所以不管怎么样,对于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如出现月经异常或是不来的现象,建议要及时就诊检查,明确原因后及时对症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