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癌有什么症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宫颈癌,这是*常见的一个癌症,也是死亡率很高的一个疾病,当患者发现后需要及早的进行*疗的,一般初期的患者手术***果也很好,一旦拖延到了晚期,那么还会恶化,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不要怠慢,其实宫颈癌是有一些症状的,都能够发现的。

1,白带也会有增多,尤其是患上了宫颈癌的患者,白带也是一个明显的征兆的,一般在早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是白带会有一场的表现,会出现血性的白带,甚至还会有一种腥臭的味道,**内伴随着不规则出血的情况,甚至在**的时候出血这是比较多见的,在小腹的位置比较用力的时候,到了绝经期间的时候,当出现了宫颈癌后,也是会有出血的,同时也有可能会诱发盆腔,还有下肢的位置有疼痛的情况,这些都是宫颈癌*明显的一些症状的。

2,还有**的症状,尤其是宫颈癌的患者是有**的症状出现的,这是宫颈癌*常见的一个表现,尤其是有肿瘤的患者,那么随着肿瘤的增大,会出现**的感觉,而且疼痛的情况也是会伴随着的,这都是*明显的一个表现的。

3,全身的症状,当患上了宫颈癌后,那么患者会出现身体有消瘦的情况,而且还会伴随着身体有发热的情况,甚至食欲也是比较差的,全身有衰竭的情况,尤其是还会导致一些其他的症状出现的,很多的时候会被忽视,也不去在乎,那么往往是预示着宫颈癌的发生,所以应该时刻的注意,发现症状后,及早去医院检查。

这些都是宫颈癌的一些症状的,当发现后,那么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一般患者在初期的时候是可以手术*疗的,效果也是不错,一旦加重,那么只能进行手术*疗,甚至还有癌变的可能,死亡率会上升,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不要怠慢,在发现后及早的进行*疗这是很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