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2度可以怀孕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在女性怀孕时所承担的重要的责任,如果宫颈上有任何疾病的话,都会影响怀孕,2度宫颈糜烂的糜烂程度已经占据宫颈的二分之一的面积,有些女性想知道宫颈糜烂2度可以怀孕吗,其实科学上不建议怀孕,因为影响是比较大的。

宫颈糜烂在进入二度的时候,一般糜烂的面积就会比较大,宫颈所受到的损伤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如果怀孕的话,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2度宫颈糜烂比较容易形成宫外孕。而且2度宫颈糜烂一般是不可能怀孕的,因为宫颈糜烂是一种细菌侵蚀所引起的宫颈炎症,会影响**的进入,细菌会吞噬和杀灭**,因此怀孕的几率比较小,即使**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也是无法着床的,所以会在子宫外面受孕,因此形成宫外孕,宫外孕的胎儿一般是不建议留下的。

2度宫颈糜烂如果怀孕的话女性就无法进行*疗,因为所服用的药物和涂抹的药物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即使能够怀孕也不建议怀孕。宫颈糜烂是一个比较容易复发的疾病,反反复复的发作让你绣眉比较忧愁,在近期宫颈糜烂的*疗已经开始逐渐偏向于技术化,因此*疗宫颈糜烂一定要****愈**,目前常见的是中西医两种*疗方式,但是共同的缺点都是,*疗时在糜烂面下方的炎性组织不能够深度解除,否则反复性发作给身体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宫颈糜烂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一般慢性比较常见。

对于宫颈糜烂2度可以怀孕吗这一问题的讲述,上述的讲解应该给了您很好的帮助,建议*疗好之后再怀孕,女性怀孕是一件大事,孩子在孕期的健康影响了孩子一生,所以宫颈的健康是比较重要的,平时多注意自己的生活卫生是可以预防宫颈上的炎症疾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