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性会患子宫囊肿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囊肿这一次,所谓的囊肿是指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体表面,也可以长在内脏里。而妇科疾病中也有囊肿这一词。妇科疾病中的囊肿有子宫囊肿,卵巢囊肿。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是子宫囊肿,为什么有的女性会患子宫囊肿,患子宫囊肿的原因是什么呢?

1、多次宫内手术导致的子宫囊肿。女性由于宫内手术创伤使得患子宫囊肿的概率增加。如多次做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分娩等造成机械损伤宫颈或者是宫颈裂伤,导致炎症侵入都会引发起子宫囊肿。

2、不洁的性生活。不洁的性生活也会导致宫颈炎的原因,例如性生活的 过度频繁、多个***等行为,久而久之,都会造成起宫颈囊肿。

3、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导致子宫囊肿的主要原因是:在宫颈糜烂愈合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伸入腺管或覆盖宫颈腺管口,从而造成腺管口受阻,腺体分泌物引流受到阻碍,滞留从而形成了宫颈囊肿。

4、其他炎症导致的子宫囊肿。还有一些患者的子宫囊肿是由于一些炎症*愈过程中,新生长出来的上皮伸入了腺管等,从而造成腺管口受到堵塞,从而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潴留形成囊肿。与宫颈糜烂导致的子宫囊肿类似。

囊肿虽为一种良性病,但是如果轻时子宫囊肿,后果也是很严重的。子宫囊肿长时间病情为得到控制,会引起外阴瘙痒及灼热感,也可出现经间期出血、夫妻生活后出血等症状。患者自己深受其害,长时间的病痛折磨,也会影响周围的家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一旦发现子宫囊肿的有关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就医,防止耽误病情,病情加重再引发并发症,使得结果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