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预防子宫肥大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如果我们不注意身体卫生,饮食也不加节制的话,很容易患有各种疾病,特别是女性,妇科炎症是很容易传染的,通常会通过性生活传播,身体免疫力下降造成复发等等,久了会导致子宫肥大的出现,给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如何才能真正预防子宫肥大,护理好身体呢?

平时应该注意卫生**,性生活要戴避孕套防止感染,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卫生,卫生巾要经常更换,清洗用温水,不要用过冷或者过烫的热水,*好不要用洗浴用品,容易刺激到**,感染细菌。平时内衣裤及时更换,清洗,消毒,经常拿到太阳底下暴晒。内衣裤*好选择棉质的,不要穿过紧的衣裤,否则容易挤压到**,造成各种炎症出现。

子宫肥大很多是由于产后不注意护理子宫造成的,所以应该在生完孩子后,多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平时多休息,不要经常做体力劳动,多做一些俯卧运动,避免子宫往后挤压到盆腔和膀胱,导致淤血。产后一个月内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否则容易使子宫损伤,造成各种炎症的发生,如果有妇科炎症,呀及时*疗,避免长期反复发作感染。

子宫肥大的预防,需要先从性生活方面着手,有的患者本身患有子宫肥大,但是症状不明显,就不注意性生活卫生了,这样容易感染上各种炎症,而炎症会刺激到子宫内部肌层,导致肌层增厚加剧,病情更加严重,而且长期反复炎症刺激,容易形成子宫肿瘤,卵巢囊肿等等,严重还会导致肿瘤恶化,造成癌症的出现。

子宫肥大的预防,还要通过饮食来调节的,如果子宫出现不定期出血,**经常有脓性分泌物,要多吃一些羊血,猪血来补血,平时多吃鲤鱼,鳗鱼,芹菜,油菜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生葱,大蒜,辣椒,严禁喝酒抽烟。注意防寒保暖,减少患病几率,避免身体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