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肥大是怎么回事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患有妇科炎症是很多女性感觉到头痛,烦恼的问题,妇科疾病有很多,多见于**,盆腔,宫颈炎症等等,而很多女性由于性生活过密,加上怀孕后很多人由于各种考虑,不愿意生下孩子而频繁做人流,子宫颈会越来越脆弱,受损严重,比较常见的是造成子宫颈肥大,危害身体健康。

子宫肥大会导致宫颈经常不定期的出血,所以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不明的分泌物,是宫颈发炎,糜烂导致的物体流出,颜色有点黑褐色,也有暗红色,一般被认为是经血,但是分泌的量不多,而且时间不规律,如果经常做剧烈运动,或者腰腹部用力过度就会有这些症状出现。应该多休息,垫的护垫要经常换,避免反复感染到**。

患有子宫肥大,一些患者会有贫血的现象,因为月经周期的改变,以及月经量的变化,一部分患者因为长期不规律的**出血,子宫颈流脓,导致贫血,脸色蜡黄,皮肤没有光泽,经常感觉困顿,劳累,如果从事时间比较长的体力工作,会有头晕呕吐感,如果在这期间怀孕,很可能因为感染而造成胎儿流产或者出现囊肿。

子宫肥大多发生在生育孩子之后,或者频繁流产之后,不能很好的休息,过于劳累,或者情绪不佳,子宫**的不好,从而造成的子宫颈内膜增大,或者有的患者内膜没有增厚,而子宫处有息肉等等,一般表现为子宫内壁黏膜均匀增厚,通过检查可以发现子宫颈明显比正常值要增厚,通过B超或者探查宫腔可以检查得出来。

子宫肥大,如果没有通过详细的妇科检查,平时是比较难发现症状的,通常表现在,患者的月经期经常延长时间,有的患者原本经期是5天,子宫肥大后可能延长至10天左右,月经的异常表现,每个患者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月经量明显增多,有的没有改变,甚至有患者出现月经期时间缩短的现象,出现异常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

子宫颈肥大在平时表现症状不是很明显,所以经常被很多患者忽略,导致疾病不断严重发展,给身体造成极大的危害。如果出现月经过多,时间长,而且经常分泌异物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妇科做全面详细的检查,以免检查疏漏,错过*佳*疗的时间。*疗期间多休息,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

标签: 子宫颈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