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肌瘤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得了子宫肌瘤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受到子宫肌瘤的威胁,虽然这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也是患上之后对于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的一种疾病,这就需要在患上之后要积极的就医进行*疗,另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平时的饮食了,子宫肌瘤患者需要在日常饮食中多加注意。

那么,女人患上子宫肌瘤宜吃的水果有什么呢。

1、苹果:子宫肌瘤的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苹果,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增强抗病能力,对*疗有好处。 2、甘蔗:夏季**甘蔗。甘蔗是热带水果,具有丰富的营养。夏天食用可清热滋补,利尿通肠。尤其是低血糖的子宫肌瘤患者,夏季多吃甘蔗不但可以改善血糖,还能缓解子宫肌瘤引起的**、呕吐之感,以及虚热、咳嗽等症状。 3、酸梅:酸梅对疾病的*疗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这是因为酸梅中含有活性物质,能够缩小肌瘤的大小,同时还能起到清洁血液的作用。 4、黄瓜:黄瓜,也称胡瓜、青瓜,属葫芦科植物。性味功效呈酸性,性凉,味甘,有小毒;入肺、胃、大肠经。功效主*清热利水,解毒消肿,生津止渴。主*身热烦渴,咽喉肿痛,风热眼疾,湿热黄疸,小便不利等病症。 5、木瓜:很适合亚热带地区生长,而且属低过敏食物,大人、小孩都很适合吃,而且含有对消化道功能帮助很大的酵素。 6、葡萄:铁可预防贫血,不过主要存在葡萄皮,想摄取丰富铁质,建议买可以连皮吃的进口葡萄。 子宫肌瘤在水果上没什么禁忌,水果可以补充人体水分和营养物质,水果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极有好处。

女性朋友要是在生活之中被诊断出患上子宫肌瘤这种疾病的话,像上面介绍的这些水果可以适当的多吃些,它会有利于子宫肌瘤这种疾病的康复,另外就是患者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烟酒、辛辣、生冷、高脂肪的东西应尽量避免食用。另外还要注意饮食的规律,不能暴饮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