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误解了,宫颈糜烂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当出现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等宫颈炎的症状时,就急需要*疗了。宫颈糜烂如果有炎症且未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疗时,就会有癌变的可能性。是什么导致了宫颈糜烂呢?

1、不健康的性生活。不健康的性生活是导致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不健康的性生活主要是指性生活年龄过早,过于频繁,***过多,性生活不洁或者是过洁。所以,性生活要适量,不仅要注意自身的卫生,还要注意伴侣的卫生。

2、宫内手术也是宫颈糜烂的隐患。宫内手术指的是多次流产,宫内避孕,妇科手术。这些都有可能使得女性患宫颈糜烂。所以女性朋友在做了这些手术之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并在医生的安排下做好复查。

3、长期月经不调。这里的月经不调是指周期短或是持续时间长:特别是月经周期小雨天或月经持续天数大于8天的女性。所以女性在出现月经不调时,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调理,或者是去**医院进行检查和就医,使月经正常化。

4、激素也会导致宫颈糜烂。有的人激素水平高是因为个体激素水平的差异,然而部分女性是由于口服避孕药导致激素水平升高。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激素水平升高**是可以避免的,所以,在选择避孕方式时,尽量避免服用避孕药,选择更为安全的避孕方式。

导致女性患宫颈糜烂的几种原因都在上面了,各位女性朋友在看完后,是不是对于如何预防宫颈糜烂有了一定的思路了。当然,妇科疾病预防总比*愈来的好,因为有的疾病*愈过程会有一些不适。在这里,建议女性朋友定期做妇科的常规检查,做真正的健康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