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症状是什么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危害性很大,很多女性会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一定要注意术后定期进行随访,因为在手术之后还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若是没能及时的进行发现改变,会出现很多的危害后果,大家需要了解其中的症状,那么,子宫肌瘤术后的常见症状都有哪些?

**,**出血。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在术后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子宫壁有伤口出现,这样容易造成有流血的现象。流血量并不太大,而且,时间也不会超过两周,这些都属于正常的现象,若是出血过多,或者是**流血时间长,就必须要警惕起来,到医院进行检查。

第二,在子宫全切除之后,一般不会有**流血的现象,但是因为宫颈切除的边缘位置比较高,所以,每月的例假,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有少量的血迹出现。血量的多少,跟宫颈切缘的高低有很大的关系,若是切的边缘比较高,会有很多的血迹流出,反之血比较少。

第三,有很多的分泌物。在子宫切除之后,会有一些分泌物出现,若是子宫全切除,在两周左右会有少量的黄色液体会出现,而且还会带有血性分泌物,一定要注意全面观察,若是两周左右自行消退,属于正常现象,若是出现了脓性分泌物,可能是因为**切口受到感染造成,要及时的到医院查明原因。也有可能**流血是因为缝线裂开,必须要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温馨提示,子宫肌瘤女性在术后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变化,看看是否有明显的症状,若是出现了上述的这些情况,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若是伤口还没有**愈合,就应该注意自己的卫生不要进行沐浴。同时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抽烟不能喝酒,这样有助于疾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