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治疗新方法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部位是相对于比较重要而且敏感的部位,所以宫颈糜烂的*疗一定采取保守*疗,但是随着医学的进步,宫颈糜烂的*疗方式也增加了不少,那么宫颈糜烂*疗新方法是什么呢,其实物理疗法*为常见了,也是比较受患者信赖的一种*疗方式。

1.激光*疗方式

使用激光*疗法来*疗宫颈糜烂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了,这属于物理*疗的一种,使用激光的方式让宫颈部位糜烂的面积发生炭化,结痂并且脱皮脱落的步骤来*疗宫颈糜烂,让新生的创面来覆盖原来糜烂的部位,*愈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使用*多的就是二氧化碳激光照射,*疗过程中不会过深的深入宫颈,是为了避免发生宫颈粘连的情况,*疗之后进行阴道冲洗的时候。可以发现脏污的东西,一般六周左右就可以痊愈。

2.冷冻*疗方式

冷冻法是采用低温的方式来*疗宫颈糜烂的,使用低温让宫颈糜烂的部位被破坏的细胞快速产生,一次只需要冷冻三分钟就可以,复温五分钟,然后再冷冻三分钟,自然复温之后就可以完成一次*疗,冷冻之后的宫颈表面会快速的发生水肿,四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流出污秽物,量会逐渐的增多,3天左右就可以达到高峰期,一般一周之后宫颈部位的糜烂部位才可以结痂,进而脱落,创面会逐渐的愈合,如果糜烂程度比较轻的话,四周以后就可以进入恢复期,程度严重者六周以后进入恢复期。

对于宫颈糜烂*疗新方法,上述的讲解已经给出了一部分的解释,宫颈糜烂的*疗方式虽然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式都可以让自己随意选择的,每个人的糜烂的程度和体质有很大差异,所以*疗上的差别也是比较大的,医生会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制定方案,只要配合*疗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