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阿胶片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阿胶是具有很好的补血作用,但是子宫肌瘤患者不建议吃阿胶,因为阿胶是属于雌激素的类似物,一般都会导致患者上*,雌激素还会加速子宫肌瘤生长,这样反倒会加重病情。患者除了不可以吃阿胶之外,对于蜂王浆桂圆这样的食物也要少接触,这类食物也是有类似激素作用的。

子宫肌瘤患者饮食还是以清淡为主,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鸡肉鸡蛋,白鱼,白菜,芹菜等食物。每天的饮食原则*好是要做到荤素搭配,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同时补充一些蔬菜,能够补充人体的维生素。 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海产品,*好是能够吃一些裙带菜,海白菜,海带等等,这一类食物的矿物质含量是比较丰富的。所以平常的生活中可以选择性的和一些海带鸡蛋汤,能够调节人体的血液酸碱度。对于*疗也是很有帮助的。

子宫肌瘤患者在平常生活中*好是能够吃一些山楂木耳汤。可以选择用一些山楂用水煎煮,然后加入泡发的黑木耳小*炖烂后加入红糖,每天可以服用2到3次。山楂木耳红糖是具有很好的补血养血效果,也是能够促进人体消化的,补充各种营养。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是不能够吃阿胶的,阿胶一般都会加重病情,患者每天的饮食要做到荤素搭配,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好还应该多吃一些海产品,主要是能够调节人体的酸碱度。

患者避免接触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所以对于冷冻食品,生姜,生葱等食物*好是不要再接触。可以选择用一些食疗的方式缓解月经量过多症状。子宫肌瘤患者*好是能够适当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平常的生活中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