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子宫疾病,虽然有很多女性都患上了子宫肥大,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准确的知道子宫肥大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子宫肥大这种疾病的症状表现吧。

子宫肥大,意味着子宫的增加,疾病的基本病理变化是平滑肌细胞在子宫平滑肌细胞和血管壁的变化。子宫均匀增大,肌层和2.5 ~ 3.2cm。切割表面为灰白色或粉红色,硬度增加,纤维束呈编织状排列。动脉和静脉明显扩张,新生血管中有一组弹力纤维。不同程度的子宫出血。在**分泌物增加的主要临床症状。多产妇,月经多而子宫一致性增大,子宫内膜正常或增厚,个别呈息肉状,但病理检查多数正常,少数显示增生,则可诊断为子宫肥大症。

此外,由于结缔组织增生和炎症,沿宫颈或子宫颈韧带到盆腔,有一个疼痛或肿胀的腰部和颈部的下部。过多的月经量,天数延长;循环的性能缩短为20天,**的量和持续时间并没有显著变化;月经期延长,但数量不多。大部分患者均为妊娠,大部分患者均超过3。在很长一段时间,贫血出血。妇科检查子宫的均匀性增加,一般为6周的妊娠,妊娠8周多,质地较硬。双侧卵巢可略有增加,有多个滤泡囊肿。一般性子宫肥大等情况则较为保守*疗;雄激素*疗可减少出血量。保守*疗无效,可考虑全子宫切除术。50岁以下,正常卵巢,应保留。

了解子宫肥大是什么回事以及有什么表现,这对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看到自己白带增多或月经期延长时,不要认为只是偶然状况没什么问题,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只有对自己的疾病有所了解,才能积极的配合*疗,提高*疗的效率,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