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需治疗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问题必须针对性的回答,子宫肌瘤*好是能够到医院里面去做一个详细检查,主要是能够判断子宫肌瘤的直径大小,肌瘤的数量的,如果患者的肌瘤直径小于5厘米,没有出现明显不适应的症状,这种情况并不需要用特殊方式*疗,但是一般都需要3个月内到里面去做一些妇科检查。

主要是能够观察到肌瘤数量有没有增多,肌瘤有没有增长。如果肌瘤长大了,**到周围的器官,一般都需要用一些药物进行*疗。 如果肌瘤数量比较多,体积比较大,必须要到医院去接受*疗,目前对于子宫肌瘤*疗方法也比较多,可以选择激素疗法,激素疗法主要是能够有效地控制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当然也是能够很好缩小肌瘤的体积的,***果比较好,很多人服用一段时间之后症状就会明显改善,但是激素疗法不适用于年轻的女性朋友们。 对于比较严重的子宫肌瘤患者必须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疗,手术***果比较好的,一般都是直接将肌瘤进行切除或者是将子宫颈部分切除,这种*疗方式一定要注意术后的保养,也有可能会出现复发症状,手术后*好是能够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促进伤口的愈合。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体积比较大的患者必须要及时到医院去接受*疗,早期的患者临床症状并不明显,也不会出现不适应的症状,这种情况不需要用特殊的方式进行*疗,但是一定要随时监控子宫肌瘤的生长情况。子宫肌瘤的发病率一直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没有必要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是导致子宫肌瘤*重要的一个原因,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严格控制激素的摄入量,避免接触一些含有激素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