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用什么药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娜娜说她*近这两个月的时间我的月经量突然变得很多了,时间也已经加长了,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感觉到自己的肚子疼痛,自己的腰疼也便的比较严重了,我就到医院检查了一下,自己现在是已经得了子宫肌瘤了,我现在想要知道吃什么药。

1,子宫肌瘤用药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在子宫肌瘤小于五厘米的时候,用药*疗是会有控制生长的作用的,患者是可以使用桂枝茯苓胶囊进行*疗或者控制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在用药*疗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了,*先是饮食一定要保持清淡一些,尽量不要吃一些辣椒之类刺激性的食物了,尤其是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东西,多注意腹部保暖。

2,子宫肌瘤可以使用宫瘤消*疗的,对于子宫肌瘤是会有不错的控制的效果的,但是患者一定要注意遵照医嘱服用这些药物,不可以自己擅自使用的,而且更加不可以随便自己停药的,在用药物*疗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的,随时观察自己子宫肌瘤的大小,如果有增大的情况,超过了五厘米的时候,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切除*疗的,病情平时要注意好好地休息,不可以经常熬夜。

3,子宫肌瘤用药,还可以使用百消丹来*疗的,效果也是可以看得见的,建议子宫肌瘤病人平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是很不错的,而且日常的生活中,不可以吃一些太过于油腻的食物,比如:肥肉、油炸的食物等之类的,都会不好的,而且平时还需要适量的增加一点运动,是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会有助于自己病情的康复的,平时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的。 *后,子宫肌瘤*疗也是可以*愈的,只要积极的配合**的*疗,就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的,建议患者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平时以平常心对待就好了,不可以太紧张的,而且平时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可以太激动生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