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糜烂中度怎么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因为比较粗心,没有发现自己身体的异常表现。直到在做妇科常规检查时才会发现自己患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2度,宫颈糜烂如果发展到二度,那么病情相对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如果患有宫颈糜烂2度需要及时到专业*疗,那么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宫颈糜烂2度*疗方法?针对中度宫颈糜烂,具体怎么*疗,需要根据患者具体的病情情况而定,主要有下面几种*疗方法:

1、物理*疗

物理疗法是目前应用很广泛的一种*疗方法,该疗法具有疗程短、**好的优点。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大和炎症浸润较深的患者。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疗法。

2、内置栓剂

内置栓剂根本无法接触到宫颈糜烂处,如何达到消炎杀菌的作用,然而“只进不出”无法将细菌的芽孢冲出体外,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3、LEEP刀技术

在现在的医疗条件下好的*疗方法是LEEP刀技术,是当前上公认的*疗宫颈糜烂的先进技术,以无痛、**、快速、安全消除糜烂为主要优势,同时保留宫颈的弹性和器官的完整,不影响以后生育。

4、手术*疗

如果宫颈糜烂久*不愈并且还有生育的要求,那么可以采取宫颈锥形切除的方法,这种方法主要适合子宫颈比较肥大,糜烂面积较广,并且病变也较深,或子宫颈管也被累及者。

5、药物*疗

宫颈外观正常但宫颈管有慢性脓性排出物,应作培养及药敏试验。抗感染药物的全身*疗,口服或输注,一般采取局部用药的方法吗,因**内用药对于深部的子宫颈内膜感染往往甚少产生效应。

针对宫颈糜烂二度,一般*常用的方法就是以上几种,当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 ,具体使用哪种方法还需要根据病情身体状况等条件来决定。不过一定要遵医嘱,在医生的建议帮助下进行恢复*疗。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