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能吃洋葱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患上子宫肌瘤是可以吃洋葱,吃了洋葱是不会促使子宫肌瘤增大。洋葱富含营养物质,其辛辣的气味能够刺激胃、肠及消化腺的分泌,提高人的食欲,提高肠胃消化功能,而且洋葱中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对*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有益。但是洋葱一次不宜食用过多,容易引起目糊和发热。洋葱辛温,热病患者忌吃。

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饮食应该清淡,忌吃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品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地位的食品。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团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女人需要多食海藻类食品子宫肌瘤的饮食需需要多食海藻类食品: 海藻类食品包含:发菜、紫菜、海带、海白菜、裙带菜等,海藻含矿物质*多为钙、铁、钠、镁、磷、碘等。

以上就是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否能够食用洋葱问题的解答,以及对子宫肌瘤患者饮食的一些注意事项。子宫肌瘤患者不仅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更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乐观坚强有利于病症的康复。希望子宫肌瘤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