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保养大全你知多少?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是女性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子宫是女性孕育宝宝的必须,所以子宫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一旦对子宫的保养做得不够,就会引起宫寒或者其它疾病,女性的身体也会产生不良的影响,那么女性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子宫呢?

1.吹空调的时间要适度。进入盛夏之后,女性由于喜欢性感、凉爽,衣服穿的是越来越少,小蛮腰尽收眼底。在工作环境中,经常是开着空调的,且空调的温度都比较低,吹空调的时候感觉非常舒服,不知不觉间,寒气侵入身体,患上宫寒也就不足为奇了。办公室里一定要注意保温,为自己加件外套很重要,不要过分贪凉。

2.少吃 生冷,多温补。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女性也不要吃过多的冷饮、寒性瓜果等寒凉的东西,从冰箱里取出的食物*好过一段时间再吃,在吃冷食之前*好先吃一些热食“垫底”。另外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温气补血的食物。例如红枣等。

3.运动增加血液循环。 一般患有宫寒症的女孩子都不大喜欢运动,所以身体素质会比较差。要想改变自身的身体体质,*好的办法就是多进行锻炼。健步走、跑步、踩鹅卵石都是增加血液循环,疏通经脉、调畅气血的有效办法,既锻炼身体也保养好了自己的子宫。

4.艾草熏蒸*宫寒。自己购买一些艾条来进行熏艾,是一个*疗宫寒的好方法。一般选取两个穴位:肚脐正中直下1.5寸处的气海穴、肚脐正中直下3寸处的关元穴。用艾条每日熏烤30分钟,长期坚持就可以有效,起到保护子宫的效果。

5.宫廷暖宫秘法。宫廷暖宫秘法:鹿茸粉0.5克、冬虫夏草1根、鸡蛋1枚、食盐少许,与水混合蒸成蛋羹就可以食用。长期服用,对于调养女性的子宫是很有好处的。


介绍了这么多保养子宫的办法,相信女性朋友们受益颇多,女性的子宫可以得到更好的保养,可以减缓女性的衰老的速度,推迟更年期,生活也会更加的愉悦。女性的身体情况变好,这朵艳丽之花才可以更好的开放。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