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能喝咖啡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指出,子宫肌瘤患者的饮食应该清淡,应该多吃些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蘑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应该避免摄入像羊肉、虾、蟹、鳗鱼、咸鱼、等发物;避免辣椒、胡椒、生洋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食品配料。

咖啡有特别强烈的苦味,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心脏和呼吸系统。适量的***可以降低肌肉疲劳,促进消化液的分泌。但是咖啡如果摄入过多就会导致中毒,而且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之一是内分泌失调。咖啡会导致神经兴,进而扰乱人体正常的内分泌,引起内分泌紊乱,所以子宫肌瘤患者不允许喝咖啡,而且应该注意平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内分泌平衡,使得疾病容易**。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是不可以喝咖啡的。通过上面的学习,我们也认识到子宫肌瘤患者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摄入使内分泌失调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要定量的吃饭。同时也要避免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多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同病魔抗争。祝早日**健康!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