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的危害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脱垂大部分的患者是在产后的女性较多,子宫脱垂这个疾病对于女性的身体是有很大的伤害。因此,我们应该对子宫脱垂这个病的危害有哪些?并且在生活中有哪些预防方法,让我们对这个病加深了解。

1、宫脱垂可导致月经过多

子宫向后倾倒,这样会引起卵巢的输卵管项后方下垂,从而导致卵巢输卵管的位置发生了变异。这样引起的盆腔的血流不顺畅,还会产生盆腔静脉淤血症。从而导致月经量,还会随着出现腹部坠胀、腰酸背痛,有的女性有可能在**的时候还会发生疼痛等症状。

2、子宫脱垂可导致痛经

子宫后位的形状,犹如一把茶壶,宫颈管就像茶壶的嘴,子宫体就像茶壶的整体。而比作茶壶嘴的宫颈,其位置高于作为壶体的子宫腔,位于宫腔内的月经血难以从“壶 底”经宫颈管排出。要想将“壶中”的经血排出,只有加强子宫收缩,尽量压缩宫腔容积才能逼出经血。因此,子宫后位的女性常会因子宫肌的痉挛性收缩而产生痛经。

3、子宫脱垂可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

子宫脱垂可以导致女性子宫内膜异位,如前所述,子宫后位者,经期常需加强子宫收缩,才能迫使经血经宫颈管排出体外。宫缩加强,必然引起宫腔内的压力增加。在高压作用下,部分月经血有可能经输卵管逆流至盆腔,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

通过以上的描述我想大家对子宫脱垂的危害应该有一定了解,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一定也要多加注意,及时的预防以及*疗。并且子宫脱垂对女性的受孕也会有影响的,如果是及时*疗,患者也是可以怀孕的。女性在生理期,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寒冷,做好这个时期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