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患者吃什么对治疗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要积极进行*疗。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在*疗的同时,患者也要选择对的食物,让*疗事半功倍,及早康复。那么适合宫颈糜烂患者吃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由我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

宫颈糜烂患者在选择食物方面是很讲究的,饮食要清淡可口,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刺激性食物、辛辣食物等。宫颈糜烂患者应多吃水果蔬菜及清淡食物,要注意营养上的搭配,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宫颈糜烂患者主要是多吃蔬菜、水果,例如:青菜、海带、白菜、豆腐、芦笋、菠菜、包菜、紫菜等食物。宫颈糜烂患者应多吃高蛋白的食物,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术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日量约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有适合宫颈糜烂患者吃的食物,就有患者应该忌口的食物。那么,宫颈糜烂患者不应该吃什么食物呢?、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患者在*疗期间应该食用和忌口的食物,希望能为患者带来帮助。宫颈糜烂并非不可*愈,只要早发现、早诊断、早*疗,就能尽快**,减少宫颈糜烂带给患者的伤害。宫颈糜烂患者正在*疗期间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