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早期没有任何症状,经临床追踪观察显示,从一般的宫颈癌前病变发展为宫颈癌大约需要10年时间。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宫颈癌其实并不可怕,它是一种可预防、可*愈的疾病。那么我们现在来简单地来谈谈宫颈癌早期的症状。

早期多无症状,与慢性宫颈炎无明显区别,有时甚至见宫颈光滑,尤其老年妇女宫颈已萎缩者。症状主要表现为:1、**分泌物增多大多数宫颈癌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这是*常见的宫颈癌早期症状。宫颈癌多发生在**出血以前。初期由 于宫颈癌的癌的刺激,宫颈腺体分泌功能亢进,产生粘液样白带,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宫颈癌的癌瘤的生长,宫颈癌继发感染、坏死,则分泌物量增多,如淘米 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宫颈癌患者可出现下腹不适、小腹疼痛、腰痛及发烧等症状。

2、**流血宫颈癌早期症状表现为少量血性白带及接触性**流 血,开始常为**、排便、活动或妇科检查后出血,宫颈癌患者在初期多为少量,并经常自行停止;对绝经后出现**流血者**流血往往极不规则,一般是先少后 多,时多时少。菜花型宫颈癌出血早,量亦多。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宫颈癌早期症状。

3、尿路症状宫颈癌的病发后,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可能发生小便刺激症,尿频尿 急及**带血,也可引起盆腔和下肢疼痛,下肢肿胀。全文总结从上述资料可以看出,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是很明显的。除开这个,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与其它妇科疾病 似乎有点相似。但宫颈癌较为严重而已。不管怎样,谨记相关症状是必须的。

宫颈癌从发病到癌变大概需要十年的时间,只要女性在生活中留心自己的身体变化,就能及早察觉。此外女性应该养成每年定期体检的习惯,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在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要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