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2度要怎么治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在女性群体中较为多发的妇科疾病,尤其是已婚已育的妇女朋友。宫颈糜烂的起因是宫颈炎引发宫颈口出现糜烂,并伴有白带增多,有异味等症状,严重的会出现腰痛、尿痛尿频现象。那么宫颈糜烂怎么样算严重呢?

宫颈糜烂主要根据糜烂的面积的多少划分等级,糜烂在三分之一内的属于轻度(1度)宫颈糜烂,三分之二以上的属于重度(3度)宫颈糜烂,中间的属于中度 (2 度)宫颈糜烂。轻度宫颈糜烂一般可以采用药物*疗,重度宫颈糜烂一般可能就需要做手术*疗了。那么中度宫颈糜烂该选择何种方式*疗呢?

一般情况下,中度宫颈糜烂不算严重,初期也是可以用药物进行*疗的,但是往往药物*疗的作用并不是非常大,长时间的用药物*疗,反而是病菌产生了对药物的抵抗能力,而不能够很好的*愈,反而拖延了病情,使得病情加重。

对于中度宫颈糜烂患者医生一般会建议使用激光或者是冷冻*疗,利用冷冻技术或者是激光来破坏糜烂部分的上皮组织从而使得上面的病菌被杀死,然后坏死的细胞逐渐脱落长出新的上皮组织细胞。这种*疗的有点在于耗时短,*疗快,****,普遍受到医生和患者朋友的喜爱。但是这也会使女性的外**变得敏感,存在一定的复发可能。

在*疗之后,个人的饮食卫生习惯也对疾病的康复有很大的影响作用。宫颈糜烂的患者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自己的个人卫生要合理适度的清洁,性生活要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让自己康复。

任何药物*疗和手术等的*疗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各位女性朋友需要在生活中,多注意预防,健康卫生合理的生活,从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来保护自己。发现身体不适的时候记得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疗,进来做到早预防,早*疗,早康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